酒醉思红颜

【东复】关于Mikey的发小1

本人第一次写文,不喜勿碰

人设在第一个作品那里

女主战斗力MAX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女孩睁看眼后听见人一声“怎么是个女孩,我的公司需要一个男孩,我限你马上把她扔了”

  

  女孩表示重男轻女啊,要是把她给扔了她还怎么活啊

  

  不过一会,“啊爸爸的宝贝闺女,来给爸爸亲一口”

  

  女孩表示上秒说要把我扔了这一秒又是宝贝闺女,呵呵哒

  

  中年人好像想到什么安静了一两分钟

  

  开口道“从今你就叫瑾嘉吧,瑾 代表美玉的意思,也就是美德,嘉通常都和贤良德惠在一起”

  

  瑾嘉一日一日的长大,在她5岁这年遇到了人生的转折点

  

  瑾嘉被绑架了,五个月后才得救,她的父亲抱着她痛哭,现在的瑾嘉双目无神,没有一丝表情

  

  经过了一年的心里治疗才好那么一点,至好正常生活还是可以的

  

  她的父亲怕瑾嘉还被绑架,给瑾嘉报了一个道场,名叫佐野道场

  

  “从今天起你们迎来了一个新朋友,以后要多多相处”威严而庄重的声音响起

  

  底下的小朋友们也回了那人,那人也是这个馆主,名叫佐野万作

  

  佐野万作问了“有没有人带一下”

  

  底下鸦雀无声,没一人回答,佐野万作直接安排场地圭介和作野万次郎带瑾嘉

  

  场地圭介哪见过这么可爱的女孩子,马上就脸红了,在他旁边的佐野万次郎不明白就比一些人好看一点点怎么就脸红了

  

  全程也就场地圭介在讲,瑾嘉做,佐野万次郎也就在旁边看

  

  看了一会后觉得这个小女孩天赋不比他自己差

  

  “喂,你叫什么啊,我叫佐野万次郎你叫我Mikey就好了”

  

  场地圭介也想起没有自我介绍也顺便接下去“我叫场地圭介叫我场地就好了”

  

  瑾嘉破天荒的回了“瑾嘉”

  

  “瑾嘉?听起来不是日本吧”Mikey问了下

  

  瑾嘉也回了“对,华夏人”

  

  Mikey发现了什么好玩的,“听说你们华夏人会修仙是不是真的”

  

  瑾嘉也不知道怎么回也就没回了,Mikey见没回也就一直问

  

  这把佐野万作给引过来了,给了场地和Mikey一个爆炒栗子

  

  见瑾嘉没被打Mikey很不服问“为什么不打她”

  

  佐野万作无视了Mikey来到瑾嘉面前摸了摸瑾嘉的头问“小嘉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的,需不需要爷爷去把你治疗心理的药拿来”

  

  瑾嘉乖乖的回答“没有不舒服,不需要拿”

  

  佐野万作见没事就说“那好,好好练,你的天赋不比万次郎差”

  

  见佐野万作走了听见治疗心理的药的两人来问瑾嘉“瑾嘉你是不是心理有问题,有没有不舒服”

  

  瑾嘉就在哪里听也没回答 见瑾嘉不说两人也没过多的问

  

  时间过得很快 所有人都要回家了

  

  Mikey拉住瑾嘉问“嘉嘉酱明天还会来吗?”

  

  瑾嘉也回了“会”

评论(9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